老葡萄京官网新版院徽正式启用

发布者:华晓霞发布时间:2023-08-02浏览次数:17

  院徽是学院的重要标志,承载着学院的理念、形象和价值观,向外界传递着学院特色和优势,是学院文化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。为进一步突出办学理念、凝练办学精神、彰显校园文化,学院设计了新版院徽,现正式启用。

学院院徽展示:


标准版


镂空版


院徽主体底层为一张世界地图,代表着我院作为外国语学院,致力于培养具有全球视野和跨文化交流能力的国际化人才。中间是学院标识性建筑物圆顶大厅,数字1999代表学院的办学起始年份,不仅展现了学院特色元素,也象征着历史底蕴和传统价值。采用和校徽一致的深蓝色,既代表校院一体,坚决贯彻学校政策方针与办学理念,也代表海阔天空、大有作为。整体设计简洁大方,突出了学院海纳百川的国际化特色和志在四海的学术抱负。

采用同心圆为外部轮廓,呈现简约、大气、饱满的视觉效果,展现我院师生心往一处想,劲往一处使,共谋学院发展的决心,同时也体现学生学业圆满、学院向好发展的愿景。


Baidu
sogou