青春迎亚运,我要加入共青团

发布者:俞科安发布时间:2023-06-02浏览次数:11

6月1日

老葡萄京官网2023年团员发展大会在

在C225(智慧教室)顺利举行



老葡萄京官网党委副书记俞科安、学工办副主任(团委书记)张金媛、学生第三党支部书记董怡然出席会议,学院2021级、2022级各班团支书参加会议。商务英语2206班金子璇担任主持人。


候选人演讲

26名团员候选人依次上台

用90秒向大家展示自身优势

亮出自己的青春誓言

希望能成为共青团的一员


英语2102班黄刘羿,作为2022杭州亚运会颁奖领域志愿者,正服务于韵味杭州•2023第一届全国攀岩冠军赛。组织部工作人员通过开启腾讯视频会议,让他在绍兴柯桥羊山攀岩中心顺利完成线上竞选演讲;演讲结束,升旗手团队的小伙伴一起为他大声加油“我们在羊山攀岩中心,请大家为升旗手黄刘羿投一票”。




投票统计



经现场22名团支书无记名投票及老师审议,俞书记公布6名团员入选名单:

英语2105班 童佳苡

英语2103班 郭佳瑜

英语2103班 梁馨心

翻译2103班 吕金洁

翻译2116班 钱颖婷

英语2102班 黄刘羿

听完候选人演讲,现场的同学们感受颇深,分享了他们的感想:争先锋,做表率,遵纪守法、与时俱进,立志成为有理想、敢担当、能吃苦、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!


佩戴团徽

团委书记张金媛老师为新团员佩戴团徽。


入团宣誓

青春不辱使命

六名新发展团员

进行入团宣誓

至此,老葡萄京官网“青春迎亚运,我要加入共青团”2023年团员发展大会顺利完成。大会秉持“公平、公正、公开”的原则,加强了我院党建带团建工作,为共青团组织注入了新鲜血液。









Baidu
sogou